团市委开展“民法典宣讲进校园”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分享按钮

为深入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围绕青少年权益工作法治化、组织化、社会化格局,突出青少年法治宣传校园主阵地,512日下午,团市委联合市检察院在东海县石榴中学举办连云港市民法典宣讲进校园活动东海县石榴中学高一年级1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市检察院检察官桑雪平为学生讲授“民法典宣讲”法治课,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大家普及民法典的重要性,此外,桑检察官还就校园安全、防网络欺凌等安全自护知识为广大学生进行了授课。

下一步,团市委将联合相关职能单位做好组织实施,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普法形式,进一步扩大民法典宣讲进校园活动的效果,不断优化青少年成长法治环境。


上一篇:连云港市“12355中高考减压示范课”暨“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站” 揭牌仪式顺利举办


下一篇: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举办“五月的鲜花——践行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大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