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发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传红色血脉·燃青春色彩”五四主题团建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领集团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推进集团跨越发展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五四青年节前夕市农发集团团委组织开展“燃青春色彩·传红色血脉”五四主题团建活动。本次活动在刘少奇纪念馆、八路军115师司令部和赣榆区墩尚镇团建拓展基地举行,市农发集团近50名青年团员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青年团员们面对鲜红的团旗和刘少奇雕像,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感受初为团员庄严宣誓时的光荣,随后到八路军115师司令部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革命精神熏陶。


在团建拓展基地,现场气氛热烈,所有青年团员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各类团建项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本次活动不仅有花艺课堂体验,还有球类运动等系列主题活动,广大青年团员体验了一场提升向心力、凝聚力青春之旅,丰富了业余生活,更好地展现了青年风采,增进了青年友谊。



市农发集团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永葆青春朝气,展现工作激情,“燃起来、跑起来”,为集团转型跨越发展发挥青年团员的力量。


上一篇:市交通运输系统举办“弘扬青春正能量 筑梦交通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青年力量别样红 志愿服务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