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团区委开展“植此青绿,共育未来”连云区党团队联合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分享按钮

又是一年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312日,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江苏“履行植树义务、助力双碳行动”的号召,鼓励引导青少年践行绿色文明理念,增强环保意识,310日上午,连云团区委、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部、连云港高级中学、连云港市海州湾小学联合举办“植此青绿,共育未来”连云区党团队联合义务植树活动。

1.jpg

连云团区委书记钟翊玮致辞,寄语全区青少年要传承绿色发展、绿色生活理念,根植红色基因、遍洒红色种子。

2.jpg

连云港高级中学团员代表胡耀娴同学宣读义务植树倡议书。

3.jpg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部主任丁勇、团连云区委书记钟翊玮、连云港高级中学团委书记刘盼盼、连云港市海州湾小学副校长朱金龙为“连青成长林”揭牌。

4.jpg

连云区北固山生态公园为我们提供了适宜生长的日本早樱树苗,公园管理处副主任王红阳现场讲解植树要领。植树现场,党团队员分工协作,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劳动的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5.jpg

6.jpg

“党带团薪火相传,团带队共筑梦想”,希望全区青少年握紧“接力棒”,听党话、跟党走,向下扎根,向上生长,早日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才!


上一篇:灌南团县委开展“美丽灌南 我是行动者——学雷锋公益环保行志愿活动”


下一篇:海州区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开展清雪除冰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