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家电维修进社区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分享按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志愿精神,37日,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在海州区花果山街道玉兰社区开展义务维修家电活动,居民们纷纷点赞。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从家中拿来坏的电风扇、电饭锅、电磁炉、电吹风、电水壶等电器给志愿者们“会诊”,各式小家电摆满了服务台。“千万不要超负荷用电,破旧电源线应及时更换,空调、烤箱、电热水器等大功率用电设备应使用专用线路。”志愿者们一边检修,一边积极向居民宣讲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相关知识,为居民详细讲解家电损坏的原因,提醒居民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家用电器。志愿者们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机电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鼓励青年学生们在志愿服务中锻炼提升。该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于1999年成立了家电义务维修服务部,该部曾获得“连云港市学雷锋示范点”等称号,其二十余年坚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事迹先后被《连云港日报》等媒体宣传报道

上一篇: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慰问连云港市康复医院院民捐赠活动


下一篇:市交通运输局团委召开共青团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