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慰问连云港市康复医院院民捐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4日
分享按钮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即,2023年3月3日下午,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老师和学生来到康复医院开展慰问和义务劳动教育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传斌出席活动,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主持。

活动开始,市康复医院院长徐进对信息工程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康复医院基本情况。在校领导的带领下,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们为康复医院院民们捐赠衣物120余件,为市康复医院的特殊群体带来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以团建活力转化为动力,组织财院青年学生搭建爱心捐赠平台,希望我们的爱心可以拖起院民们对生命的希望,增添一份战胜病魔的力量。

俗话说“一岁一礼、一寸欢喜”,每个生日都值得期待,市康复医院3月有42位院民过生日。为了让院民感受到家的温暖,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精心准备了这次集体生日会。精美的生日蛋糕蕴含着信息工程学院对院民们的美好祝愿,医护工作者、院民们、财院师生围绕蛋糕站立,齐唱起温暖的生日歌,幸福与快乐凝聚在一双双笑眼中,在欢声笑语中共同许下美好愿望。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们一起为康复医院寿星们切下蛋糕,大家共同品尝美味的蛋糕,祝福各位寿星,愿他们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上一篇:红旗义工团委联合爱心单位开展“乡村爱心车”助学项目团队赴乡镇帮扶贫困学生活动


下一篇: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家电维修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