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团县委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助梦向未来”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分享按钮

为更好地帮助困境儿童、关爱困境儿童的成长,近日,灌云团县委前往益海助学中心开展困境儿童慰问活动,为困境儿童送去关怀和帮助。

微信图片_20230222103844.jpg

活动中,灌云团县委书记徐聪与困境儿童进行面对面交谈,亲切地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送上生活用品,叮嘱他们要刻苦学习,坚定信念,砥砺品格,立志成才。

微信图片_20230222103829.jpg

微信图片_20230222103840.jpg

灌云团县委将继续聚焦困境儿童群体,把困境儿童关爱服务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爱困境儿童成长,切实帮助困境儿童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营造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连云区召开2023年度中小学团队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海州区委组织部、海州团区委开展青“新”聚力 志愿同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