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召开2023年度中小学团队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分享按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全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2月16日下午,连云区召开2023年度教育系统团队工作推进会。全区17名团队干部参与述职,团区委书记钟翊玮、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张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区委副书记巩雪、区少先队总辅导员成成就述职工作进行点评分析。

会上,大港中专、各中小学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围绕共青团、少先队年度重点工作,列出“成绩清单”、晒出“问题清单”、拉出“任务清单”,用数据、事例说话,客观总结成绩、深刻查找问题。

团区委副书记巩雪、区少先队总辅导员成成分别就各校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对连云区团队工作既给予了肯定,也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为今年我区团队工作开展厘清思路。

张克林对过去一年我区教育系统团队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年各学校团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以主题活动为抓手,深化思想引领,厚植政治信仰;要以阵地建设为载体,优化基础团务队务,打造特色品牌;要以能力提升为目标,做实培养培训,凝聚团队工作合力。

钟翊玮对今后少先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团队工作;

二是用强有力的队伍推动团队工作;

三是用专新特的方法开展团队工作。


会上,对全区各学校2022年度团队工作进行了测评。

上一篇:赣榆团区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意识形态安全专题培训会(共青团和青联专场)


下一篇:灌云团县委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助梦向未来”慰问困境儿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