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携手共战“疫” |团市委机关抗疫身影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分享按钮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团市委积极响应、主动出击,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青春担当,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彰显青春本色。

微信图片_20221122102544.jpg

团市委通过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发布“ 青春心向党 携手共战‘疫’ ”致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倡议书,号召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汇聚青春合力,筑起联防联控的青春防线。

微信图片_20221122102539.jpg

团市委第一时间发布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招募令,号召全市广大青年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守护美丽港城。目前已有1600名青年加入到了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行列中。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第一时间选派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在不同的岗位上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团市委青发部宋昕卫在海州区新浦街道市东社区参与疫情防控,主要负责协助社区调配志愿者、转运重点人员等工作。15日至今,转运隔离人员40余人,重点人员信息核查1000余人次,上门核酸核查100余户。

团市委组织部庄昌瀚在海州区新浦街道市东社区封控区24小时值守,每日将居家隔离的居民所需物资运送上楼,并将居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每日负责公共区域消杀工作,用心做好居民生命健康的“守卫者”。

微信图片_20221122104227(1).jpg

团市委机关10名同志轮流在海州区新浦街道龙苑社区协助社区疫情防控,在卡口检查进出人员苏康码、48小时核酸、出入证等信息,解答居民对疫情防控相关的疑问。不论风雨、白天黑夜,耐心为群众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青春逐梦正当时!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