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团委举行第四届社团巡礼月暨2022年“康达奇妙夜”开幕式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分享按钮

  11月10日晚,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四届社团巡礼月暨2022年“康达奇妙夜”开幕式活动在风雨操场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部团总支书记、团务负责老师、社团指导老师,39个社团代表,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2.jpg

 本次活动由“奇妙青春,魅力康达”灯光秀、社团展示、节目表演、社团招新等板块组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在开幕式致辞中介绍了康达学院学生社团的相关情况,肯定了过去一年社团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展示才华,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4.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青年学生绽放青春、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重要舞台,也是学院“第二课堂”建设的重要内容。我院现在共有学生社团39个,包含政治理论学习、文化体育、志愿服务、学术创新等种类。

9.jpg0.jpg

 


上一篇: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二十大“民族杯”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市一院团委组织学习“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