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分享按钮

微信图片_20221104165644.jpg

微信图片_20221104165653.jpg

11月1日,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医政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团市委副书记刘敏,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王磊、郭继成、顾模进,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部、团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部团总支书记,兄弟院校代表及康达学院11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21104165703.jpg

党委书记张鸿来在开幕式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康达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以青春使命践行新思想,以青春活力展现新作为,以青春奉献塑造新形象,在思想政治引领、社会实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张书记勉励全院青年学生及各级学生组织:要以初心引领方向,坚定信念、一心向党;要以知行砥砺奋进,主动担当、接续奋斗;要以改革守正创新,刀刃向内、从严治会。用忠诚践行初心,用实干担当重任,用青春续写荣光。

微信图片_20221104165708.jpg

团市委副书记刘敏希望康达学院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讲政治、有信仰的人;要牢记服务宗旨,做一个讲担当、有作为的人;要坚持改革创新,做一个讲规矩、有想法的人。

微信图片_20221104165714.jpg

微信图片_20221104165719.jpg

江苏海洋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熊宇静宣读贺信,并向康达学院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第三届学生委员会轮值主席丁宁作工作报告——《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时代使命 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微信图片_20221104165728.jpg

选举大会上,学生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志愿服务管理办法》。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和主席团,新当选的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舒浩楠作大会倡议发言。

微信图片_20221104165734.jpg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21104165741.jpg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

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主席团成员  丁宁

微信图片_20221104170730.jpg

丁宁,男,2001年11月出生,江苏常州人,汉族,共青团员,临床医学部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曾获得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2021年度连云港市“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连云港市“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志愿者”、连云港市“优秀共青团员”、南京医科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崇德守信好青年”等荣誉称号。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  舒浩楠

微信图片_20221104170735.jpg

舒浩楠,男,2001年11月出生,江苏无锡人,汉族,共青团员,临床医学部2020级临床医学(全科医学方向)专业学生。曾获得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连云港市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工作先进个人”、连云港市“优秀红十字志愿者”、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创新创业好青年”等荣誉称号。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管文化艺术中心  刘震

微信图片_20221104170741.jpg

刘震,男,2001年3月出生,江苏宿迁人,汉族,共青团员,基础医学部2021级临床医学(全科医学方向)专业学生。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管全媒体中心  冯雨婷

微信图片_20221104170746.jpg

冯雨婷,女,2001年11月出生,福建三明人,汉族,共青团员,人文与管理学部2021级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专业学生。


上一篇:青春逢盛会 奋进新征程——连云港市税务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理论学习会


下一篇:青春心向党,携手共战“疫” |团市委机关抗疫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