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举办2022年连云港市高校信仰公开课示范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分享按钮

1010日下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领航第一课”暨2022年连云港市高校信仰公开课示范课在医政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团市委副书记陆叶,院领导张鸿来、王磊,各学部团总支书记、教工团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2022级新生通过线上形式观看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磊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011174659.jpg

图片 4.png

党委书记张鸿来寄语所有青年学生:一要有“愿得此身长报国”的初心信念,在赓续红色血脉中涵养情怀;二要有“宝剑锋从磨砺出”的坚毅笃定,在经受实践磨炼中矢志奋斗;三要有“风物长宜放眼量”的高远卓越,在践行使命担当中绽放青春。

图片 5.png

“港城康达”青年学习社直属团支部副书记、2021级基础医学部全科7班的廖苒宇同学分享主题团课——《以青春底色,绘青春担当》;江苏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连云港市海州区至嘉社会工作事务所总干事、党支部书记李沙沙老师分享《百年团史照亮奋进之路》;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服务标兵、江苏省“我们身边的好青年”获得者,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书记刘乐分享《扶贫路上守初心 心系百姓做实事》。

图片 6.png图片 8.png

陆叶副书记勉励所有康达学子:要笃定信仰的选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青年;要昂扬斗争的精神,到广阔天地中栉风沐雨,争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青年;要汲取榜样的力量,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青年。

图片 9.png

本次信仰公开课示范课分为“新思想公开课”“素养公开课”及“梦想公开课”,旨在鼓励所有康达青年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团市委成功举办2022年连云港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团市委联合江苏海洋大学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助力青年科技人才发展”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