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景区青年文明号开展 “国庆在岗——喜迎二十大·向祖国报告”专题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5日
分享按钮

金秋时节,繁花似锦。花果山景区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国庆期间集合64名青年志愿者,以“喜迎二十大 · 向祖国报告”为主题,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以优质服务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身着“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每天准时出现在景区门口。“您好!请扫描大圣码,并出示72小时核酸证明”,这是景区志愿者张敏负责帮助游客查验核酸信息,方便游客快速入园。

图片2.png

志愿者开展“文明傍身 · 快乐出行”为主题的万人签名活动,倡导文明旅游、绿色出行。参与活动的游客表示,花果山景区环境优美,设施便利,秩序井然,非常支持“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图片3(1).png

国庆长假期间,前来花果山景区游玩的人络绎不绝。游客中心、水帘洞、玉女峰等地人山人海,但各处都有志愿者在引导着人流,为来往的游客提供着帮助。

图片4.png

图片5.png

花果山景区自2019年成功创成全国青年文明号以来,一直大力宣传和践行文明理念,营造文明旅游氛围。国庆期间累计服务游客9万人次,他们用青春汗水为景区拉起旅游安全线,为景区增添了一抹最亮眼的志愿红。今后,花果山景区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巩固青年文明号创建成果,亮出国家级青字号品牌。


上一篇:市一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2022年市一院医疗集团团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二十大“民族杯”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