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成功举办2022年连云港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分享按钮

99日上午,“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22年连云港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在城建集团星海湖城智研学中心报告厅成功举行,9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在“连云港青年”抖音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2000余名青少年在线观看

1(1).jpg

团市委副书记陆叶主持本次活动,市城建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顺学致辞,市委网信办四级调研员陈勇讲话。陈勇在讲话中指出,国家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青少年一代与网络朝夕相处,是共建、共治、共享网络安全的主体力量,希望广大青年能够积极做网络安全的直接受益者、网络安全的重要推动者、网络安全的技术创新者,为维护网络安全、建设网络强国、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贡献更大的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2.jpg

专题讲座与演示

江苏瑞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网络安全渗透工程师张燕青为在场的青年代表们作网络安全知识专题讲座,介绍了如何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维护个人信息安全。

图片1.png

倡议与签名打卡

市城建控股集团青年代表王小桐发起网络文明倡议书,呼吁广大青年要担起青春责任,坚持依法文明上网,坚持传播美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抵制网络低俗之风,积极劝诫网络不文明行为,自觉维护网络安全,以时代新风塑造和净化网络空间,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

活动现场,青年代表们积极在签名板上签名,争做网络安全使者,用实际行动表达维护网络安全秩序,文明健康上网的决心。

4.jpg

5.jpg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把青少年网络安全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丰富线上学习内容,深入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全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树立科学网络安全观,构建安全、绿色、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上一篇:重磅!第十三届连云港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结果揭晓


下一篇: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举办2022年连云港市高校信仰公开课示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