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报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省级候选人的公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分享按钮

按照团省委高校工作部、省学联秘书处下发的《关于推报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省级候选人的工作提示》相关要求,团市委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在连市属高校和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地区东海县申报。经团市委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初评后,拟推荐李延康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候选人,苏仕康、胡瑞敏、刘祥尧、闫伦强为中国电信奖学金·Young候选人,参加省级复评。

现将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22年6月24日至2021年6月3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通过邮箱进行反映。

联系单位: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员会

联系方式:lygtswxsb@126.com

 70da5a3ac4fce082e4430c21a4c308d.png

共青团连云港市委

2022年6月24日

 


上一篇: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贡献奖评选表彰的决定


下一篇:关于第六届连云港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第三届连云港市青少年创意编程大赛获奖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