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少工委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分享按钮

4月4日下午,市少工委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大庆路小学召开。市少工委委员、拟增补委员和教育局分管领导、各县(区)少工干部、总辅导员及全市中小学少先队骨干辅导员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田文瑞和团市委副书记陆叶出席会议。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新当选的少工委主任陆叶同志对2018年全市少先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进少先队改革为着力点,抓好思想引领、组织教育、实践成长、权益服务,深化特色品牌,提升工作质效,推动全市少先队事业新发展。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田文瑞同志要求全市各级教育部门和中小学要立足全局,进一步加强对少先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自觉性,并就当前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形势下加强团教合作,积极为少先队工作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机制环境,充分发挥少先队在素质教育和学校德育工作中的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意见。

               

会上还通过了《市少工委主任及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草案)》,颁发了连云港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助理聘书。     

                                                  

                               

当日下午,市少工委组织市、县(区)相关单位、少先队辅导员观摩了大庆路小学的少年科学院、红领巾小社团,并观摩了一堂少先队微队课。

                 

上一篇:“拯救花样青春”——团市委、市禁毒办召开青少年禁毒项目交流推进会


下一篇: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项书记在群团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