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师专团委举行国庆线上升旗仪式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2日
分享按钮

“连师专青年们,请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

10月1日上午,连云港师专团委开展线上升旗仪式。全校青年师生通过“连云港师专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在云端向五星红旗和伟大祖国致敬。

本次线上升旗仪式得到了各二级学院分团委的大力支持以及全校各级学生组织的积极助力,广大青年师生主动请缨,无私奉献,充分展现了连云港师专青年师生面对疫情的团结与信心和面对未来的责任与使命。

升旗仪式共由四名退役军人学生承担出旗和升旗的全部任务,由原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部队战士、体育学院张梦轩同学担任升旗手,由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战士、外语与商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吴文静同学和原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战士、学前教育学院(音乐学院)杜洁如同学担任护旗手。

担任本次升旗指挥教官的是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某部国旗班战士、美术学院兰新家同学,他在升旗仪式结束后表示:“大家都很珍惜这次机会,作为返校复学的退役军人学生,能够在这样的日子,通过这样的活动把军人的优良风貌和特殊爱国主义情怀带回校园,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上一篇:市一院举行2021年“国旗下的演讲”升旗仪式


下一篇: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樱花树下的特殊课堂医学院校师生深切缅怀“无语良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