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灌南团县委安装路灯 为小区居民照亮回家的路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分享按钮

    10月28日上午,由灌南团县委出资购买的太阳能路灯,在东苑小区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为小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便利。

    东苑小区于上世纪90年代建成,且建成后一直无物业管理,导致小区的基础设施因长期缺乏有效的维护和更换,损坏严重,尤其晚间没有路灯,小区居民回家和晚间外出时的人生安全得不到保障,因此安装路灯成为小区居民急切想要解决的难题。作为东苑小区的创文挂联单位,灌南团县委在了解情况后,克服了经费紧张等实际困难,急小区居民之所急,在东苑小区内安装了十盏太阳能路灯,点亮了小区居民晚间回家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灌南团县委始终把“学党史 办实事”摆在全年工作的突出位置。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团县委先后完成了120间“梦想小屋”的改造并在暑假期间举办了“水秀惠泽,暑蕴嫩苗”爱心暑托班,使我县部分困境青少年群体的居住条件得到了改善,暑期生活变得安全且充实。本次出资为挂联小区安装路灯,既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整体部署的重要体现,也是“学党史 办实事”的一次具体实践。

    接下来,灌南团县委将继续整合各项资源,为更多的青少年、更多的群众谋“幸福”,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之事。

上一篇:灌南团县委组织苏北计划志愿者寻访家乡红色印迹,打卡“小莫斯科”红色上马台革命教育基地


下一篇:墟沟小学“小雨滴”红领巾研学社寻访抗美援朝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