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团县委开展2020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分享按钮

2020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开展以来,为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帮助贫困新生圆梦大学,积极倡导济困助学的良好社会风尚,大力弘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灌南团县委积极联系社会各界力量,近日共自筹到助学资金262625.4元。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自2005年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社会组织的积极呼应,截止目前,灌南县希望工程办公室通过争取省市希望办支持、县内募集等方式筹集资金,共计发放圆梦助学金200多万元,资助了1000余名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形成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工作品牌,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今年,灌南县线上共募集资金162625.4元,线下共募集资金100000元,总计募集资金262625.4元,可资助50余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上一篇:灌南全县少先队开展红领巾“寻访小康路 争当小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灌南团县委开展2020年“情系灌南一对一,苏州大爱温暖你”爱心资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