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连云区委年中工作推进会暨双月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分享按钮

为总结上半年共青团工作,谋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近日,连云团区委召开年中工作推进会暨双月工作例会,团区委机关全体人员、各乡街(开发区)团工委负责人、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区委传达了全省共青团重点工作部署培训会会议精神,对全区上半年“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苏青U+”、“青年之家”云平台活动发布情况和“智慧团建”学社衔接办理情况等进行了通报,并对本年度共青团考核目标和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逐一梳理,对未完成指标进行任务细分。同时,对智慧团建系统中常见疑难操作进行讲解。



2020年下半年,全区各级团组织要立足全局,在重点工作上同心并力;要务实笃行,在基础团务上凝心聚力;要查漏补缺,在目标考核上尽心竭力,以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考核任务,全力提升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

上一篇:青力青为“六大员+团六条”, 灌南团县委六大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篇:灌南团县委“守望阳光 灌爱童心”走进北陈集安淋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