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分享按钮

12月23日,海州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联席会议召集人林田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联席会议召集人于卉主持会议。团区委书记、联席会议副召集人闫美玲,区委办副主任、联席会议副召集人陶冶,联席会议16个成员单位的分管同志和联络员,各镇街开发区共青团工作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林田海强调,要把落实《规划》任务同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工作主题和“三区两城”战略布局紧密结合,帮助更多海州青年成长成才。要通过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机制,有效落实《规划》,有针对性地解决当代青年成长发展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努力打造一批又一批堪当高质量发展重任的时代新人。

林田海提出,做好《规划》实施工作,必须把握青年工作特点,遵循青年成长规律,既统筹推进,又抓住关键,以重点任务的突破推动青年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既要要突出政治引领,也要突出推动发展,还要突出优化服务。

林田海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树牢“青年优先发展”理念,确保《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成效;要明确工作责任,加快形成握指成拳、同频共振的青年工作体系;要有力有序推进,坚持项目化推进、工程化实施;要严格督察评估,完善督查评估机制,做好指标体系的系统监测。


会上,闫美玲代表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传达了省、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海州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

区发改局、区委教育工委、区民政局、板浦镇党委、新浦街道党工委做交流发言。

   

下一步,各相关单位将按照会议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任务落实,更大力度促进青年全面发展,为推动海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灌云团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灌南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