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团县委举行2019年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大赛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分享按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领导关于少年儿童、少先队工作的指示,切实加强我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少先队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12月11日灌云团县委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活动辅导技能展示大赛,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连云港市总辅导员李娜参加。

本次比赛共分为少先队活动案例交流、红领巾研学方案设计、少先队微队课3个项目。重点考察少先队辅导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在环节设置和考察内容上都力求贴近工作实际,以达到“以赛代训”的目的,充分展现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的精神风貌。现场观摩的辅导员老师也纷纷表示,这次大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受益匪浅。

本次比赛,既能强化少先队辅导员的技能,也是对少先队工作的鼓励和鞭策。通过比赛,有效提升了我少先队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营造了竞相学业务,竞相提能力,竞相比实绩的良好氛围。我将继续在加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下功夫,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心系儿童、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辅导员队伍。

上一篇:2019年海州区基层团干部培训班第二期顺利举办


下一篇:灌云团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