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召开全区共青团年底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工作的标准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管理水平,大力推进团青工作的管理创新、组织创新,将全面从严治团推向深入,团连云区委于1030日在区行政中心召开2019年度全区共青团年底考核工作推进会,团区委领导班子及各街道、开发区、教育局团工委负责人等共计14名团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团区委副书记林钰清围绕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苏青U+”青年之家云平台活动发布情况和智慧团建学社衔接办理情况等进行了通报,按照团省委考核目标和《团支部工作清单制度》(试行)的具体要求,对全年度考核指标进行了梳理,对未完成指标进行了分解。各街道、开发区、教育局团工委负责人围绕苏青U+”平台使用情况,青年之家阵地建设情况和学社衔接办理情况依次进行系统、全面地汇报。团区委书记赵虎对各单位近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认可,同时针对青年之家建设、基层团组织团干配备、团支部台账记录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级团组织在不断加强团员青年思想引领,提高服务青年本领,积极服务党政中心工作,加强团组织基础建设等方面重点发力,通过高标准完成团青工作,让各项规章制度在基层团组织落地生根。

上一篇:东海县牛山小学教育集团召开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一次代表大会


下一篇:“闪亮的小星星” ——记一次连云区青年志愿者的爱心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