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教师——牛山小学教育集团举行首届“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分享按钮

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充分展示牛山小学教育集团教师队伍良好的职业形象和崇高的师德风貌,大力宣传优秀教师的感人事迹,弘扬正能量。910日下午,牛山小学教育集团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首届“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南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集团党支部书记、校长曹桂府及校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2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典礼在主持人对老师的深情致辞中拉开了帷幕。经过年级组推选、最后由校委会、工会代表、教师代表投票,评选出21名“最美教师”,主持人对21位“最美教师”的感人事迹依次作了介绍,伴着真实而感人的颁奖词,一个个“最美身影”走上颁奖台,从校领导手中接过鲜花和荣誉证书,接受了隆重表彰。典礼现场,“最美教师”的获奖感言,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现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集团曹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受表彰的教师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获奖教师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默默耕耘、奉献在自己岗位上的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向他们学习。接着他回顾了学校208-2019学年的辉煌成就,指出教育事业任重而道远。如何弘扬师德、立德树人呢?曹校长指出,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崇尚以德立身;二是要勤修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质量。最后,他向全体老师提出争做“最美教师”的殷切希望,并向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最美的名字,最美的身影,让我们感受了“人民教师”这一光荣称号的深刻内涵。获奖的老师是我校“最美教师“的一个缩影,“最美教师”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内涵和品质,活动必将在全校掀起“树榜样、学先进、找差距”的热潮,牛山小学的校园里将会涌现出更多的“最美教师”。

上一篇:东海团县委举行2019年“苏北计划”志愿者欢迎仪式


下一篇:东海县牛山小学举行了 “我和祖国共成长”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