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分享按钮

    7月27日下午,连云团区委—扬州大学广陵学院“校地共建”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连岛街道隆重举行。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孟益宏,党委副书记吴刚,连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英涛,团市委副书记陆叶,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安雪芳,连岛街道党工委书记程勇,连云团区委书记赵虎等同志出席了揭牌仪式。

        连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英涛代表区委区政府在致辞中介绍了连云区的诸多重大发展,并对广陵学院与连云团区委共建实践基地表示了深切的期望,诚邀更多大学生能够走进连云、融入连云,为强富美高新连云贡献青春力量。

    广陵学院“权益先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与连云团区委在连岛街道开设了“蒲公英”支教学堂、“阳光庇护”权益保护平台,为留岛青少年带来活力多彩的支教、普法等活动,培养了维权意识,丰富了暑期生活。揭牌仪式中播放了“权益先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视频短片,并听取了志愿者代表的成果汇报。
    广陵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孟益宏对连云团区委为学院学生社会实践所提供的广阔平台和大力支持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希望以本次社会实践基地的成立为契机,通过双方不懈努力,建立长期紧密合作关系,将社会实践项目多样化,努力促进双方交流。
在双方见证下,团市委副书记陆叶与广陵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刚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上一篇:东海县白塔初级中学团总支开展航空科技走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东海县房山高级中学举行“缅怀英雄 砥砺前行”升国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