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白塔初级中学团总支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教育活动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分享按钮

为了迎接五四100周年纪念日的到来,白塔初级中学团总支组织一系列的五四爱国宣传教育活动, 425午在校综合楼组织纪念五四全校性演讲比赛,通过比赛让学生牢记五四精神,抒发爱团,爱党,爱国的热情。

五月手抄报设计比赛,通过这次活动让每位学生了解五四运动的由来,以及党带领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历程增加广大团员和学生对家乡的热爱,并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学好本领建设家园,明白当代青年人身上所肩负的重大使命

 同时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学生的荣誉感和自豪感,430日下午在五楼会议室举行“面对团旗团员和积极分子立志宣誓活动”。庄严的宣誓,铿锵的誓词。豪壮的誓言。激励在场的每一位学生,表达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共青团,热爱校园的美好心声。      

5月5号下午,团总支利用各班级的多媒体设备在第一节课组织各班级学生观看五四运动电影以及祖国,我为你骄傲爱国视频,用视觉去冲击唤醒孩子们的视觉认知,增强爱国理念,看到国家的强大离不开每个人的艰苦奋斗。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引发全校师生内心共鸣,不忘五四,我们要将五四精神传承下去,学习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奉献的精神,好好学习,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努力拼搏! 

上一篇:东海县房山高级中学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青春中国德育团课活动


下一篇:东海县南辰中学举行“五四精神”主题团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