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房山高级中学举行无奋斗 不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升旗仪式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分享按钮

东海县房山高级中学举行《无奋斗 不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升旗仪式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为了经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及建国70周年。2019年5月6日早晨8点50分,东海县房山高级中学在校东操场举行了《无奋斗 不青春》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专题升旗仪式。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书记王守政主持,分为四个部分:

第一部分: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01.jpg 

03.jpg

04.jpg

第二部分:《无奋斗 不青春》国旗下讲话

 05.jpg

《无奋斗 不青春》的国旗下讲话,再一次给团员青年们带来了震撼,聂耳、刘胡兰、钱学森、邓稼先、狼牙山五壮士、郎平,“复兴号”设计团队,嫦娥团队、神舟团队、北斗团队,一个个闪光的身影,指引着团员青年们大步向前!

第三部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06.jpg 

07.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团员们在王守政老师的带领下,向蓝天向大地向鲜艳的团旗许下铮铮誓言,同学们满怀激情,雄心万丈!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一定要时不我待,努力学习!

第四部分:王守政老师宣读从严治团部分违纪团员处理决定并对团员提出要求

 08.jpg

祖国的未来由我们来承担,我们必须努力学习,继续奋斗,用春青创造青春之中国。身为团员,要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的指引下,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为团旗争光,为团徽争光!看着胸前的闪闪团徽,每天都要提醒自己,鞭策自己!

升旗仪式虽然结束了,但五四精神将深刻在广大团员青年的心中,广大的团员青年们,一定会踏着先辈的脚步,继续前行,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中国青年,做一个为祖国奉献青春,大有作为的青年!

上一篇:传承爱国精神 争做“三有”新人


下一篇:东海县房山高级中学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青春中国德育团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