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爱国精神 争做“三有”新人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分享按钮

为喜迎20190518日国际博物馆日,东海县石榴高级中学开展了以“传承爱国精神,争做“三有”新人”的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县关工委、石榴街道关工委、县文广体和旅游局关工委和县博物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东海县关工委主任赵景华、县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周守军、副校长丁逊春、东海县博物馆馆长朱磊、石榴街道团工委书记陈洁及兄弟学校关工委主任出席此次活动。





 

东海大地,人杰地灵,物产丰富,历史厚重。这次展览活动就是充分展现博物馆在文化传承中的“中枢”作用,通过县博物馆展览进校园,引导人们了解水晶之都悠久的历史,传承璀璨、独特、浓郁的家乡文化,找到自己的“根”和“魂”。













同学们认真观摩展览,吸取精神营养,不断茁壮成长。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团员青年树立起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怀,激发他们努力学习建设家乡的热情,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东海县房山高级中学举行“德育艺术化课程之感恩父母”汇报演出


下一篇:东海县房山高级中学举行无奋斗 不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