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白塔初级中学团总支学雷锋活动之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个角落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分享按钮

三月春暖花开,是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更是一个播撒讲文明,树新风的种子,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个角落的季节。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29日下午,白塔初级中学团总支组织本校的青年志愿者学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这些青年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在冯同雷书记的带领下在校园里开展打扫卫生,清洁展示栏。在校外帮助街道的清洁工人打扫路边卫生和清理电线杆上的广告纸等服务活动。

通过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使志愿者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他人,为社会多做好事实事。营造人人愿做雷锋,人人都是雷锋,天天都是雷锋日的良好氛围。也让广大学生和社会人士目睹了白塔初级中学志愿者的风采。作为学生的我们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并为雷锋精神注入具有时代特色的新内涵,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上一篇:共青团东海县委十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东海县石梁河中学爱老敬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