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高级中学团委组织“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学生干部座谈会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分享按钮

20190402日中午, 为更好地了解广大学生干部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增强我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增强广大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石榴高级中学第24届学生自主发展委员会组织座谈会,学习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涵养新时代团员青年干部的家国情怀。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翻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字里行间,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与担当自始至终、一览无余。大境界造就大胸怀,大格局成就大作为。总书记的八字箴言为青年的成长设定了坐标,为青年的奋斗吹响了号角。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一定要高举团旗跟党走,看齐追随、务实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时代的召唤、回报祖国的期待。

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严以律己、以身作则,注重自己的品德修养,用品德的感染力去赢得最广大团员青年的赞赏和拥护,扩大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

 

 


上一篇:东海县房山初级中学参加房山镇 “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烈士陵园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篇:东海县房山初级中学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