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情怀叫“赶水晶大集”,有一种购物叫“淘世界水晶”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5日
分享按钮

四月的东海

艳阳高照,暖风轻拂

今天是农历二月二十九

恰逢淘晶广场逢大集

全国各地的客商往来于此

赶东海的集市,淘世界的水晶

当您站在淘晶广场的入口处

一定会被眼前的景象与豪气所震撼

3800多个摊位人满为患、拥挤不堪

正所谓“水晶帘动微风起,淘晶广场一片香”

 

 在集市上,无论走到哪,总是能够听到讨价还价的声音。摆摊的商家无论年龄与身份,早早提着加工好的产品在此等待有缘人,每一件饰品精雕细琢、每一块石头与众不同。在淘晶广场不少客商也是寻到了精品与绝品,因而备受淘晶人的喜爱。

来自安徽的客商说:我个人比较喜欢收藏水晶,尤其是水晶的神奇与色彩,让人为之倾倒。我昨天下午到的东海,跟着朋友在这里逛了一上午,虽然逛的有点累,但淘到了不少喜爱的水晶。中午在朋友的带领下,逛了水晶城购物中心,在里面吃了饭、买了衣服,服务都很好,下次来赶大集再去细致体验水晶城购物中心的特色。

 当下直播甚是备受推崇,不少网红也是起大早、赶早集,希望趁着商家刚摆摊的时候,开播售卖。现在,网红已经从现象升级为一种经济产业,网红直播给电商平台带来了颠覆,他们在给消费者传递一种新的购物体验。

淘晶广场汇聚了来自巴西、马达加斯加、捷克、坦桑尼亚、乌拉圭、肯尼亚、莫桑比克等国家的神奇灵秀的水晶原石,在这里晶石云集、交易鼎沸,演绎了东海作为水晶全球集散地的壮美场景。

    每月农历四、九逢大集!我们不仅邂逅水晶、认识水晶、更可以淘到自己挚爱之宝,来此体验水晶大集风情,感受水晶的神奇与灵气,体验难忘的儿时回忆。

 

上一篇:东海县房山初级中学 文明校园签名活动


下一篇:东海县水晶产业公司组织团员赴安峰山缅怀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