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房山高级中学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升旗仪式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分享按钮

东海县房山高级中学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升旗仪式

“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2019415日上午,东海县房山高级中学在校东操场举行了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团委王守政老师主持。

升旗仪式分为三个部分:

1、升国旗:

2、高二年级优秀学生代表陆凡在国旗下讲话。

 

陆凡同学在强调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同时,也勉励同学们积极备战,为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增光添彩。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 “问想教学6+1”生态课堂中的一些经验和感想,告诉同学们成绩突飞猛进的“三清”秘诀,她勉励同学们,要让优秀的学习品质成为我们的习惯”。

3、校尚美之声广播站陶茹、刘旭两位同学双人朗诵《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守护最好的祖国

陶茹、刘旭两位同学两位声情并茂的朗诵。让同学们再次理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我们不但要增强保护自身信息安全的意识,更要始终坚持不对他人泄露任何关于国家军事、科技、医疗等相关的国家机密。多用自己国家的系统,多用国产的信息处理工具。

最后,校团委王守政老师再次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

升旗仪式成龙、刘媛媛的《国家》歌声中结束了,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家国意识,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就像歌里唱的:“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我爱我国家!

     

                                       团宣部:李子俊

上一篇:喜迎70华诞 远足西双湖


下一篇:东海县培仁学校团委开展读名著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