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分享按钮

学习雷锋志愿者在行动

 

2019328日,共青团东海县房山初级中学总支部开展了学习雷锋,志愿者在行动活动。328日中午,阳光明媚,房山初级中学团总支组织了一支由入团积极分子、学生会成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学校团总支李忠亚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校园,对房山进行了白色垃圾的清理。

志愿者重点清理废弃的塑料袋、卫生纸、烟头、包装袋等白色垃圾。在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劳动热情高涨,将房山放怀亭、碧霞宫等重要景点的白色垃圾清理干净。他们认真清理,效果明显。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保护环境要从自我做起,树立良好的卫生意识,共同维护公共区域的整洁。活动现场的居民群众也对这次活动给予了赞扬与好评。本次活动改善了房山的卫生环境,加强了志愿者的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供稿:东海县县房山初级中学 李忠亚)

上一篇:“一本书”公益计划 走进东海县房山镇库北小学


下一篇:东海县房山高级中学团委联合房山镇党委东海县检察院团委举行义务植树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