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书”公益计划 走进东海县房山镇库北小学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分享按钮

 2019年3月27日上午,连云港市青联、连云港广播电视台FM90.2和耀隆新能源汽车联合开展的“一本书”公益计划走进东海县房山镇库北小学捐赠图书,团县委书记杨维辉、副书记丁丹参加活动。

DSC_0935.JPG

捐赠仪式上,耀隆新能源汽车与库北小学举行了“一本书公益图书馆”赠牌仪式,并捐赠各类青少年图书200余册。活动中,团县委书记杨维辉表达了对市青联、市广播电视台FM90.2和耀隆新能源汽车一行的欢迎,感谢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热心公益事业,关爱农村青少年成长;要求学校做好图书的管理工作,珍惜资源,传授知识,充分发挥这些图书的作用;最后,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好好读书,用学习改变命运,回报社会。

此次捐助活动,是连云港市青联 “一本书”公益计划的系列活动,目的在于发挥青联组织的积极作用,捐助农村学校师生一定的图书资料,营造校园充满活力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缓解部分农村青少年在课外阅读中无书读,无好书读的现实状况。

上一篇:东海团县委开展 “同植青春林·共筑成长梦”植树活动


下一篇:学习雷锋志愿者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