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递暖 青满人间——2019年灌南县“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分享按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团十八大工作部署和国家邮政局“更加贴近民生七件实事”关于加强快递员(投递员)权益保护工作要求,1月25日上午,团县委、灌南县邮政分公司、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联合开展了“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为50余名快递小哥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首先,由灌南邮政分公司梁强经理与团县委副书记孙争妍同志分别致辞,致辞中对快递员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对他们为全县人民生活质量提升做出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本次活动共发放的书包文具、围巾、手套、常用药品均由灌南团县委、灌南邮政分公司及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提供,共计200余件。礼品发放结束后,现场的医务人员为50余名快递小哥进行了义诊,并根据他们的血压测量结果就饮食、生活等各方面提出建议,对有关并发症进行讲解,并耐心给予用药指导。

下一阶段,团县委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起点,探索成立专门的快递行业团组织,联合县邮政分公司为快递从业人员提供法律维权、心理咨询、婚恋交友、亲子教育等多种服务,并向快递从业青年免费开放各青年之家的活动,为青年群体提供最朴实的帮助。


上一篇:东海县举办“法治阳光护苗成长“安全自护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东海团县委开展“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