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开展“暖冬行动”情暖童心传递温情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暖冬行动,聚焦困境留守儿童,服务基层群众需求。近日,东海团县委开展“微心愿·梦行动”关爱留守儿童暖冬行动,为家庭困难的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儿童送温暖、献爱心,弘扬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倡导友爱互助的时代新风。

活动通过“地毯式”走访,广泛征集困境留守儿童生活、学习中的微小心愿,采取“党员干部领一批、社会力量捐一批、线上发布认一批”的形式,以微小心愿,架起社会爱心力量与基层困难家庭的连心桥,共征集微心愿920个。目前,所有的微心愿物品已由各乡镇(场、街道)团组织进行发放至孩子们手中,让孩子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爱。

在发放礼物现场,认领“微心愿”的爱心人士代表与贫困青少年儿童进行见面交流,进一步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将精心准备的书包、文具、棉衣交到孩子们的手中,嘱咐孩子们安心学习、快乐生活。一个个感人的瞬、一幅幅温馨的画面在活动中随处可见。

此次“暖冬行动”的开展,旨在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履行好团组织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优良作风,使广大青少年特别是各类弱势青少年群体感受到团组织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活动所展现出来的良好效果也激励着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其中,串起了爱心链,搭起了爱心桥,让困境儿童的心中充满阳光。



上一篇:东海县举行2019年”暖冬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下一篇:东海县举办“法治阳光护苗成长“安全自护教育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