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召开会议传达全省初中学校“双积双评”积分入团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分享按钮

为更好地推进全县“积分入团”改革工作,1月16日上午,团县委召开会议,重点传达了全省初中学校“双积双评”积分入团工作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团县委学少部部长朱科臻及全县各中学团委书记参加本次会议,共计30余人。

会议中要求各学校既要结合要求、控制学生团员发展数量,更要通过加强团前教育、严格发展标准、规范入团程序提升学生团员发展的质量。

希望各学校团务工作者要解放思想再出发,主动改革当先锋,要把推进“积分入团”改革工作,作为学校破解难题、焕发活力、增强功能的宝贵机遇,找准方向、找到动力、找好方法,共同开启中学共青团改革的新局面。


上一篇:海西故国团旗红 暖冬行动暖人心 ——团县委2019年“暖冬行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东海县举行2019年”暖冬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