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故国团旗红 暖冬行动暖人心 ——团县委2019年“暖冬行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分享按钮

天气渐寒,人心愈暖。为切实履行好团组织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职能,近日,团县委2019年度“童心筑梦、同享阳光”主题的“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县四中报告厅顺利举行。据悉,团县委相关负责人10余家学校的代表和100名受捐助的学生参加了仪式。本次发放的爱心包裹均由太仓市爱心人士提供,主要有书包、文具盒、彩笔等学习用品以及保温水杯等冬天日常用品共计1050份。

下一步,团县委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起点,春节前在全县范围内陆续开展10场以上“暖冬行动”巡礼活动,主要将依托团属阵地“青年之家”开展游戏互动、实现微心愿等慰问活动,走进特殊学校、康复中心开展心理咨询、医疗保健等志愿服务,联合学校团组织围绕特殊困境青少年开展素质拓展、爱心捐赠等互动活动,联合乡镇团组织深入扶贫村针对农村留守儿童进行亲情陪伴、实现微心愿等帮扶活动,为全县弱势青少年群体,特别是“事实孤儿”群体营造一个安全无虞、生活无忧、充满关爱、健康发展的成长环境,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冬和幸福快乐的春节。


上一篇:市青联商业贸易界别来东海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篇:团县委召开会议传达全省初中学校“双积双评”积分入团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