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联商业贸易界别来东海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分享按钮

9月7日,连云港市青年联合会商业贸易界别一行26名委员在市青联副主席、市农发集团副总经理马永飞,团市委统战部部长、市青联秘书长徐涛的带领来我县开展走访调研,团县委书记杨维辉陪同。

DSC_1126.JPG

市青联委员们走进了如意情食用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金针菇接种、培育、生长、采摘以及最终进行分级包装的全过程;在农业试验站,近距离观察了农产品无土栽培的生长过程,感受物联网大数据时代下农产品培育的先进技术;参观了啡咖啡“互联网+”众创空间正在孵化的创业项目,基本了解其产业链条及运营模式;随后来到中国东海水晶城,主要走访了水晶小镇,小镇讲解员细致地为市青联成员们介绍了东海水晶的发展历程和水晶小镇的规划建设情况;最后参观了位于创业园区的张玉成工作室和至善坊两家水晶雕刻企业,在领略水晶雕刻与抛光工艺的同时,领悟到蕴藏于水晶展品背后的文化内涵。活动结束后,调研组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委员们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发表了各自的学习体验,并提出更好发挥新时代青联组织职能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在市青联委员与我县优秀企业间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增强了市青联委员对我县主导产业和青联创新创业工作的了解。

DSC_1100.JPG

上一篇:市青联来东海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篇:海西故国团旗红 暖冬行动暖人心 ——团县委2019年“暖冬行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