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联来东海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分享按钮

9月29日,连云港市青年联合会新闻媒体、文化体育、港澳台等界别一行来我县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团县委书记杨维辉陪同。

市青联委员们走访了位于科教创业园区张玉成大师工作室和至善坊两家企业,从经济价值与艺术成就两个方面进一步加深了对水晶产业认知了解;在对东海中等专业学校水晶雕刻学校的调研过程中,学校老师为委员们详细讲解水晶雕刻学校的发展历程,展示部分学员的雕刻成果,着重介绍新颖的雕刻教学授课方式;最后一站,委员们来到东海高新区啡咖啡“互联网+”众创空间,详细了解空间内正处于孵化期的创业项目及其运营模式。

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面向东海广大青年开展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精神宣讲,宣讲会以“拥抱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主题,从八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结束后,调研组以解放思想大讨论为主题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委员们就如何解放思想与进一步推进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发表了各自的学习体验,提出更好发挥新时代青联组织职能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作为市青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效载体,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引导全体委员将十九大精神作为自身学习工作的指引,积极投身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宏伟战略。


上一篇:东海-灌南两地青商代表“相约”东海


下一篇:市青联商业贸易界别来东海开展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