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灌南两地青商代表“相约”东海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分享按钮

10月26日下午灌南青商会部分会员代表在团县委书记陈品羽、会长汪能高的带领下来我县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并与我县青商会就青商企业发展进行了交流。

DSC_0118.JPG

灌南代表团一行10名青年企业家主要来自零售业、建筑业与制造业等领域,代表团先后参观了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东海县“都市四季果园”等青商企业。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硅资源深加工企业,经过二十多年专业的研究与发展已成为全国石英材料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也是国内石英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公司下设3个子公司,占地30多万平方米,主要服务领域涉及光源、光伏、光纤及半导体用石英材料等,公司主导产品有高纯石英砂、石英管、石英坩埚、各种石英器件等;“都市四季果园”位于东海县国际农业合作示范区,占地面积达300亩,果园根据季节变化,主种四种水果——“春有樱桃、夏有葡萄、秋有柑橘、冬有草莓”,以“四季有果,全年采摘”为果园经营亮点;代表团还参观了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与东海水晶小镇,通过对两个水晶“地标”的了解,青年企业家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县水晶历史、水晶文化、水晶产业的认识,并对水晶晶莹剔透的天然之美和巧夺天工的精巧灵动纷纷予以赞美。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两县青年企业家们深入探讨了现阶段青商企业发展面临的普遍性问题,此次东海-灌南两地青商的互动交流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会员间既探讨了创业过程中的困难又分享了各自企业的成功经验,开拓企业解决现实问题的思路,为两地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凝聚了强大力量。团县委书记杨维辉及县青商会会长赵斌等青年企业家参加交流。

上一篇:东海县举办青春不“毒”行禁毒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市青联来东海开展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