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青年商会成立大会暨“融聚未来 青创海州”青年企业家论坛顺利举办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分享按钮

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1015日下午,海州区青年商会成立大会暨融聚未来 青创海州青年企业家论坛在云台宾馆顺利召开。广大优秀青年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团市委书记曹明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分行行长徐要军;海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田海;团市委副书记王雷;连云港市国资委外部董事、上海启复咨询公司合伙人赵宇钧;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分行党委委员岳刚出席活动。
 


首先,团区委书记闫美玲宣布青商会理事会选举结果。颜井意当选海州区青年商会会长,王继伟、许挺、毕雪当选海州区青年商会副会长,黄阿源当选海州区青年商会秘书长,王军、孙震、吴占文当选海州区青年商会副秘书长。团市委书记曹明丽,海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田海,团市委副书记王雷,团区委书记闫美玲分别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然后,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发表讲话。万书记指出,青年企业家代表着海州经济发展的希望和活力,青商企业是未来海州新的经济增长点。万书记通过三个关键词对青年企业家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信心。信心来源于党和国家对宏观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把控,来源于新形势下连云港建设“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的光明前景,来源于海州建设“三区两城”、实施“两大攻坚”的广阔空间以及良好营商环境和政治生态。二是志向。要立志创业,坚定走好发展企业之路。要抓住机遇,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要保持定力,应对克服各种压力挑战。三是作为。要做大企业、创造财富,努力把企业做成“百年老店”。要服务社会、体现责任,自觉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要砥砺品格、成长成就,在企业发展中成长为优秀的企业家。万书记强调,区青商会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缔结友情、焕发激情、办好事情,努力成为海州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引擎、服务青商企业做大做强的新推手、青年企业家交流成长和成就事业的新平台。


最后举行“融聚未来 青创海州”青年企业家论坛,颜井意发表《新时代青年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岳刚发表《金融与企业互动关系的回顾与展望》、赵宇钧发表《互联网+时代企业家的胜任能力及修养》。海州区青年商会成立大会暨“融聚未来 青创海州”青年企业家论坛圆满落幕。


上一篇:青年大学习 | 连云区举办2018年团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灌南法院团支部开展读书会活动 打造书香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