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新区实小举行主题队日活动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分享按钮

    9月17日上午,新区实验小学近6000名师生整齐列队于学校运动场,参加由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队日活动。


上午九时许,主题队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



     新区实验小学少先大队辅导员孙雨雪向全体师生发表演说,她简要介绍了“九·一八”事件,她希望全体少先队员铭记这段历史,胸有大志,热爱祖国,富强民族。明白真正的爱国行动不是单纯的耻辱记忆,也不是简单的纪念仪式,更不是偏激的仇恨,而是居安思危,牢记“落后就要挨打”这一惨痛的历史教训,为振兴中华而努力学习!然后,孙雨雪带领全体少先队员郑重宣誓:不忘国耻,不辱使命;努力拼搏,奋发图强;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宣誓完毕,五年级七百余名少先队员还参加了“勿忘国耻,强我中华”签名仪式。



上一篇:赣榆区儒雅鞠躬礼推广活动暨2018级新生入学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苏北计划志愿行+座谈分享会=有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