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团县委开展“助力创文·情暖童心”活动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分享按钮


8月15日,灌云团县委联合县检察院开展“助力创文·情暖童心”关爱21名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在团县委青年志愿者以及检察院青年干警的带领下他们度过了难忘又充实的一天。


留守儿童在伊甸园观光秀丽风景,欣赏以安徒生童话故事、北欧传说故事为主题的特色主题丹麦童话小镇;他们在草地上与志愿者一同玩游戏在检察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了解检察院的工作内容与流程,学习预防校园暴力的相关法律知识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学习卡丁车的构造等知识,体验急速卡丁车带来的超凡乐趣,随后他们还开展一场军事拓展训练,在整个活动中留守儿童们展现了别样的勇气与智慧能力。


为期短暂的暑期夏令营让21名留守儿童在寓教于乐的活动逐步重建自信,学会坚强,懂得感恩。为留守的孩子们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世界观,促进了留守儿童们的身心发展,在今后活动中希望会让更多的力量抚慰留守儿童们缺失关爱的精神世界,为他们创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上一篇:灌云团县委开展“创卫——少先队员 在行动”主题活动


下一篇:海州团区委顺利举办“青春建功高质发展 携手共创文明港城”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