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副书记林小异赴灌云县调研预青工作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分享按钮

8月31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林小异,团省委权益部主任科员谭超英一行赴我县调研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及“国家级青少年维权岗”创建工作。团市委书记曹明丽,副书记陆叶,副县长时祎翔,团县委副书记马兆春陪同调研。

林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了南师大灌云附中,参观了省级“心理教育课程基地”,听取了“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系列活动汇报,观摩了学生心理健康团体活动,并仔细询问当下青少年心理健康的突出问题。

“青年之家”活动室,林书记和同学一同进行职业规划、主题探究等活动,并强调要充分利用“青年之家”团属阵地及心理健康教育功能,面向全县青少年开展相关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受益。

随后,林书记一行人在灌云县法院调研该院“国家级青少年维权岗创建工作”。县法院充分发挥团总支生力军作用,结合青少年维权工作实际,打造具有自主特色的“七彩护航”青少年维权品牌,分别以“红、橙、黄、绿、青、蓝、紫”代表审判执行及维权帮扶的各阶段,全方位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

林书记一行参观了“彩虹桥”工作室,并听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勇强关于青少年维权工作的专题汇报。

下一步,团县委将以此次林书记调研为契机,充分发挥预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组织协调 职能,调动各成员单位结合实际积极参与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全力推动全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2018年赣榆区“慈善•博爱•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胜利举办


下一篇:“守护希望 相约未来” 2018年连云团区委圆梦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