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团县委开展植树节主题亲子活动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分享按钮

又是一年春光好,阳春三月植树时。为唤起青少年爱护地球、保护家园、植树护绿的意识,3月10日上午,东海团县委组织200户家庭来到石湖林场开展植树节主题亲子活动。团县委书记杨维辉、副书记丁丹参加植树活动,并和青少年儿童一起种下绿色希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青少年儿童讲述了植树护绿的绘本故事,通过绘本故事的解读,让他们对植树节有了深刻全面的理解,知道了植树节的由来和意义,进一步树立绿色理念,养成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和行为自觉。植树现场,鲜红的团旗迎风飘扬,大家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细心的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在大家的努力下,不到2个小时,500颗小法桐树苗整齐划一的挺立在青年林,一棵棵小树在阳光的照耀下昂然挺立。大家纷纷和小树合影,永远定格下这有意义的瞬间。

                

                

通过开展植树绿化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美化环境、参与绿化意识,争做生态文化的传播者、绿色家园的建设者。

                

上一篇:学雷锋,东海县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篇:开展法制宣传 预防校园欺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