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团区委召开全区共青团工作会议学习“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会议精神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分享按钮

4月10日,连云团区委召开全区共青团工作会议,就省委娄书记对全省广大青年寄语进行交流,学习贯彻项书记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会上的讲话和江苏省第十五次团代会会议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

              

连云团区委书记赵虎同志从因厚望点燃激情、因时代努力奋斗、因青春书写华章三个方面,对各街道、驻区单位共青团的工作提出建议,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增强从事共青团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号召广大青年团结起来,用共青团的“团”,合纵连横、联动共建,振奋精神、勇于创新,共为可为之事,为连云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注入青春动力。

各街道团工委、区各直属单位团组织和十家驻区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同时讨论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和“争当三有好青年 建设美丽新连云”连云区好青年评选活动方案。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青年绿色连云 共建森林城市,连云区开展青年志愿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