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举行2021年“国旗下的演讲”升旗仪式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分享按钮

   为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增强爱国情感、弘扬民族精神。今天早上,市一院团委在高新院区、通灌院区、灌南院区等三个院区隆重举行2021年“国旗下的演讲”升旗仪式,市一院党团员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活动。市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胡蓉出席活动,仪式由市一院团委书记马靓主持。   升旗仪式上,市一院党团员代表列队集合,齐唱国歌。市一院优秀团员代表杨萍、王洁、兰鹏等同志,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分别面向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国旗下演讲。最后,全体党团员进行了重温入党、入团誓词。    另外,市一院团委还组织优秀团员青年拍摄了“我为祖国献祝福”的视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年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祝福祖国母亲节日快乐!”一声声的祝福话语,表达了市一院团员青年们对祖国母亲72岁生日的真挚祝愿!

    活动结束,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今天的升国旗仪式,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通过努力工作来报效祖国的信念,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走进十月,我们用一样的眼神凝望金秋;迎接国庆,我们有一样的感慨发自肺腑!祖国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让我们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把我们伟大的祖国、美丽的港城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上一篇:连云港中医药高职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思政实践活动


下一篇:连云港师专团委举行国庆线上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