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校团委开展“文明实践、志愿先行”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分享按钮

为了推进“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在学校广泛开展青少年学雷锋和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发挥团员青年学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和崇德向善的连云港精神。校团委35日学雷锋日之际,正式拉开共青团志愿服务常态化活动序幕。

为了不影响正常教学、训练,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3月5日中午12:30在学校田径场训练馆等地方开展了以文明实践志愿先行”为主题的清洁校园卫生,助力美丽安全校园的志愿活动。团委根据参加活动人数以及需要清理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交代。同学们以较高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迅速开展工作。车棚电动车进行有序摆放、校园内杂物捡拾、田径场周边卫生打扫、场地内安全隐患排查。大家相互配合,干劲十足,洋溢着志愿者们满满的热情。




劳动是辛苦的,效果是显著的。经过志愿者1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变得干净整洁志愿工作受到了一致好评!志愿者为营造美丽校园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感到深深的自豪用自己的切身行动使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更加重要的是通过本次志愿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

上一篇: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习党史·跟党走”青年初心课堂开班!


下一篇:连云港中医药高职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思政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