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团县委开展“中秋慰问送真情,浓浓关怀暖童心”活动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
分享按钮

     又是中秋团圆时,又到万家团圆日,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7日至18日,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团县委开展了“中秋慰问送真情,浓浓关怀暖童心”活动,为“梦想改造+”关爱对象送上节日祝福。

    团县委组织团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到“梦想改造+”关爱对象家中,为孩子们送去了月饼、牛奶以及微心愿等礼物。同时,大家与孩子们亲切沟通交流,了解孩子们生活中所需所想及当前面临的困境,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孩子们身边。

    下一步,灌南团县委将继续为事实孤儿链接更多爱心资源,汇聚更多爱心力量,为困境青少年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上一篇:疫线有我 青春担当|灌南县青年志愿者为防疫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篇:志愿服务保护河生态,志愿我先行 ——灌南团县委组织“河小青”开展净滩护河志愿服务活动